我似乎被挂了😂😂
一篇没打tag 热度都不到50的个人吐槽都能被你们发现 说明我红了!

问我高中毕业了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多工作的粉丝一定比我拎得清???

既然围观我就围观彻底一点啊 前娱乐媒体从业者 目前中断多年工作 等待九月留学研究生入学中

工作学业方向媒体管理 职务范畴粉丝经济与文化及ip运维

讲真粉丝文化调研都写了无数份 接触的粉丝群体百十个 可以肯定的说十分拎得清状况

比如 一篇采访所谓的坑和雷点 是平台媒体需要的 必然存在的  一个人的矛盾点也是必然存在的 又不是封建王朝 个人专访因为冲突体现魅力 也因冲突才有亮点

再比如  和群访随机提问不同  一篇专访全部内容一早就要写好提纲交到受访者手中过审  行则做不行改之 问什么答什么受访人一清二楚  采访成稿后也需要对方过目  无异议才发表   

偏要认为明星身奴隶社会 没有人身自由 不能表达个人观点  经纪人企宣只手遮天 提纲都不让明星看 携手媒体黑自家艺人 那我真的无话可说 

 

另外 维护工作室也是错???

工作室难道不是凯凯自己的????原谅我一直不懂这种脑回路 团队不是家人难道粉丝是吗

唔 提供给你们一种撕的角度 比如我也是做媒体的 肯定和别的媒体沆瀣一气
没错啊 媒体之间的确会聊天 最喜欢聊的 就是哪家粉丝又出什么幺蛾子 哪个经济公司比较不作 哪个艺人更敬业 


以粉圈思维推测一下左撕右撕的解决方案  把工作室推倒重建  经纪人 运营 助理 化妆 企宣甚至各种采访者 全换成粉丝 这样看起来粉丝才能满意吧

然而真的满意了吗  那些没担当上职位的百千万人 会变成新的一群不满意的粉丝  不断往复循环 没有止境

最重要的是 换掉一个明星身边的人 他本人同意吗?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 you can you up   no can no bb



评论(32)
热度(45)
© 西柚子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