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这个问题 世间上所有关系 都适用于以下两个例子

比如 一个人苦苦追求另一个人 做尽各种背叛得罪天下的事情 然后冲到对方面前说 我这么爱你 为你做了这么多 你怎么不爱我???一定是因为家人阻拦 所以你不敢承认 我要杀光你全家 这样你肯定会爱我 拥有我你会拥有全世界!
被追求者:神经病啊 好害怕

又比如 你追求的人喜欢吃橘子 不喜欢吃苹果 你偏要给他一车苹果不算 还抢走他喜欢的橘子 说我给了你全部 你怎么不爱我 ???
不恨你已经是善良 怎么还奢求爱呢

爱的旗号不能掩盖暴力 甚至不能称之为爱 不过是欲求没被满足的不甘



评论(4)
热度(17)
© 西柚子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