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三观 考据党 脑洞大得自己都害怕 爱rps 主东凯 偶尔刷军烨 慎

去年品质盛典同样是红毯之前有个大棚子 明星车从外面开进来直接会进棚子 再从棚子出来依次走红毯

棚子里会摆放茶点 明星们一般要在棚子里停留数十分钟 任何媒体都不能进入 属于他们真正社交时间
按照东凯走红毯的顺序 他们在里面一定bala好久了
后来内场他们都没有和刘涛bala的镜头 应该是在里早聊过半天

至于聊那么久还要出来抱抱 当然是给我们看的啦 表示他们好着呢 哼 什么鬼不和

昨天顺便拉了抱抱慢镜头 凯凯走过来伸手 东哥哥然后站起来 站到一半俩人已经开始抱了 所以东哥哥屈腿笑得脸都裂开 抱完手都没松开 说了半天 估计才意识到不对 还有镜头下寒暄没说 赶紧说 说一半江疏影来救场了

.........:

我就直觉红毯的糖不会只有签名吧。。果然!这俩出场中间就隔了个刘涛啊!所有嘉宾从一个大棚子里面出来,凯宝还是压轴的,那不就几乎是一前一后嘛!如果能一起走,那几乎跟16年的盛典没差啊!

把视频直接拉到最后12分钟。杨烁和董子健,杨幂,靳东,刘涛,王凯。(ಥ_ಥ)噗。而且从杨幂出场到靳东出场隔了整整5分钟,主持人说了很长一段话,刘涛又是熟人,所以根本就是这俩一起待到最后出场的吧?(ಥ_ಥ)

他俩的签名位置除了挨着,还有就是几乎没有人签到那七个字中间去好吗。。(ಥ_ಥ)

江珊本来签到字上面了,一看同行的人都签底下或者旁边,马上又重新签了一个在下面去。。也就是说只有东宝往字上面涂,还竖着写,还夹中间。。生怕人看不见么23333


凯宝扫了一眼就大手一挥斗大的字划上去了。(ಥ_ಥ)嘤


遗憾的就是,我不能亲眼所见,我觉得现场看这俩名字在整个广告牌的正中间,还那么大,并排在一起,其他人的名字都挤在远一点儿的旁边,一个个挨着头碰着脚熙熙攘攘,因为这里是上海,,我一定会热泪盈眶。。。(ಥ_ಥ)真奇怪,我更容易被不能言传描述又坦荡直接的东西打动,哎呀萌点又跑偏了。。

等下!我就说哪里不对!主持人问东老师,今天你是从哪儿来,辛苦吗?还是昨天到的?他答:对,我昨天很晚很晚才到的上海。

你机场照不是10号就从北京飞上海了吗。。。11号凌晨到的。骗人。(๐•̆ ·̭ •̆๐) 

评论(7)
热度(75)
© 西柚子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