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拉黑了一个曾经来交流过的写手 讲真三次元里也很少拉黑人
去年的时候对方提纯 惦念着曾经聊过天 过了很久才取关
事实上也很少刷tag 今天那么巧去tag看一眼 结果发现对方来挑衅 实在忍不下去终于拉黑 对方提纯时还义正词严说从未萌过rps 可和我交流过的 有哪个不是萌rps呢

说实话一直不理解 不论是提纯还是本来就纯 来讨厌的tag挑衅找存在感 意义是什么呢 大概还是cp脑作祟 生怕不安成真 偏要大声喊出来才能装瞎自我安慰吧

小伙伴总说我毒舌 然而通常自身无所觉 大概总归会死于话多

准备清理一下粉丝列表  被误伤的小可爱不要责怪我 😂  麻烦提纯的亲们取关拉黑我  免得哪天不带tag吐槽也会戳大家痛点  江湖不见大家都比较轻松愉快吧  做人呐 最重要的是开心

评论(51)
热度(17)
© 西柚子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