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特别话多

刚刚在评论里和几位小可爱 讨论了粉丝的问题 想起几个人

其实还在职的时候 关系最好的追星小伙伴 是纯凯粉

她早年当过丑女的群演 还做过第二季的跟组助理 每天给不喜欢甜食的凯凯带糖 见过凯凯当时女票的照片 听说过凯凯最困难的时候 为了省钱开玩笑说回家不开灯 那时候没粉凯凯 直到15年

她也去过探班 甚至偏远的边境 但从来不带相机
去路演机场也一样 她说觉得总拿镜头对着他不好 一定会不开心 另外用眼睛记住更重要 其实没有镜头的时候 凯凯态度很温和
她全家战斗能力都max 她可以迅速打破保镖的防备心 联系上节目执行导演要来节目录制安排 姐姐还当了嫌疑人的群演 可谓追星基因强悍

凯凯其实是记得她的 但她从来没有上前寒暄 就远远看 她说当年没有什么深刻情谊 现在红了我去接近 多虚伪 因为出镜率太高 凯凯助理都认得她

她知道我是rps 从来不介意 虽然她有时候也说着睡凯凯 追的疯狂 但一直拎得清 每次凯凯来隔壁城市路演 都是她开车载我一起去

因为凯凯相识 变成私交亲近的好友 她最近经常感叹因为我离开了那个城市她追凯凯路演都没人陪了

还有个关系很不错的东粉 和很多大粉混的熟 也知道我是rps 我们还是关系很好 偶尔她还是会参与两边粉丝吵架 但从来不上升蒸煮

我以为这大概是追星最理智又最不理智的典型 喜欢一个人应该是自我的 也是宽容的 毕竟世界之大 思维相似也许有99% 但很难100%




评论(24)
热度(52)
© 西柚子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