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当代明诚的这一年,小黄鱼飞来飞来~

刘嘉玲和凯凯的《真三》
梁家辉的《明月几时有》凯凯站台

韩三平 郑晓龙这个也蛮有趣
韩三平御用刘烨
郑晓龙新戏《图兰朵》胡军出演

郑晓龙与正午合作貌似搁浅
蒋欣东哥哥这个不用说了

假装不经意:




(原本计划4月更新,作者提早发布。下一次更新可能在五或六月,谢谢各位的耐心等待)




当代明诚子公司双刃剑体育,促成雅迪科技集团成为第一个2018俄罗斯FIFA世界杯官方亚洲赞助商,确认收入2000万美元。未来还将有三个赞助席位。雅迪电动车代言人为胡歌,李敏镐。




 当代明诚子公司双刃剑体育总裁蒋立章,蒋总旗下有一系列相关公司,比如上海红宫体育有限公司,上海林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蒋总还有一家双刃力佳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高管有李青、曾佳,数人名字组合成为双刃力佳。




当代明诚旗下强视传媒,有多部影视剧储备,但很多都处于未立项状态,在年报中有展现,已立项并成功拍摄的,是《阿修罗》,即小飞流吴磊主演的魔幻电影,刘嘉玲、梁家辉参演,强视传媒出资6000万元,投资10% 。




强视传媒接下来的大项是《猎毒人》,于和伟参演,相传已久的《金粉世家之梦》、《金粉世家之飘》,依然没确切消息。




 剧集《新龙门客栈》为强视传媒的项目,此剧拍摄过程中坎坷颇多,经历了主演(马可)差点被砸伤,戚薇忽然被宣布杀青,以及很多内幕负面传闻,网络上流传的“沈梦辰在木桶中如何拍洗澡戏(拿几个加湿器假装热水水汽,桶里是干的)”的通稿,也出自这部戏。




 当代明诚年报中,艺人经纪一项营业收入400多万,并不是一个夸张的数字,但毛利率99.5%,实在是很令人吃惊,在去年年报中,体育旅游及其他一项净赚1个亿,毛利润93%,同样让人摸不着头脑。今年年报中,体育旅游及其他一项也营收一亿多,毛利润86%。




当代明诚2015年、2016年不派息,不分红,2017年每股派息0.7元。




当代明诚投资的公司有:北京动力飞扬广告有限公司,11.43%;北京中行和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1.1%,北京冠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季冠霖)15.00%,上海暴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王尼玛,等)1.0056%,霍尔果斯海纳影业有限公司(游建鸣先生的儿子游弋) 10%。




双刃剑总裁蒋立章先生的朋友圈里,有一条大意是“中国体育营销真正走向世界,促成日本乐天赞助巴塞罗那胸前广告”,日本乐天当时对手是阿里巴巴,很多人以为这一局中国公司输了,其实并非完全如此,我国的公司有全球的视野。




强视传媒计划,与业内优秀人才进行合作,保障 IP 出品质量,包括监制韩三平,编剧赵冬苓,导演郑晓龙、丁黑、高宁豹,演员胡歌、靳东、于和伟、张丰毅、蒋欣等。靳东于和伟蒋欣已有合作,张丰毅、胡歌合作什么项目不知。




(转载或链接,注明来源即可)

评论
热度(48)
© 西柚子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