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懂得 我是个 技术流....
花了三天秃头 搞定了俩人13-18的工作表 也算时间线吧
劳模夫夫认证

最艰难是阿师傅很多活动跟团连大名都没有 只有会后报道一张图.....
以及郑先生以前不用社交网络wb 名字几乎搜不到

其实龙早期没有姓名的原因 主要是李盾老师的宣传方式都是重作品作曲和立意 海报上也不会写男主名字......甚至宣传物料里都没男主名单  最后就变成业内了解 观众完全不知道演员是谁


完成这个我接近成仙
他们活动太多央视录制有遗漏 送温暖我尽力了




lof图片不能编辑 有些疏漏这里补一点 




龙18年7月16 在北京参加了音乐剧学院奖得了最佳男主


还有14年9月哈尔滨巡演是爱上邓丽君 手癌打成了阿凡提


嘎快男是北京赛区参赛应该在北京 

15年2月3-5 嘎在上海拍摄了小时代音乐剧定妆 但最终没有出演


最后嘎去看我堂只有一个微博文字提到 且我看到的是截图  不确定是否石锤 












禁二改 转载注明出处

评论(79)
热度(2181)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柚子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