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几张路演和首映礼高清图
哦 有几张不高清
他可真好看呀 眼睛是蜂蜜色 甜甜的让人心甘情愿陷进去

这次活动他心情超级好 首映的时候给了握手 和他说一会路演见他也回答说路演见
停车场有妹子碰见他说拜拜 他也在车里挥手说拜拜 最后结束的时候 还给了前排妹子签名

采访的时候离他最近 能清晰的看见手背的血管和纤细脚踝
有一场路演在第一排 但光线实在奇怪 反而没有后面一点的出的图好看

最后一场 有人问他如果嫌疑人的故事能重来 你会怎么选
他说:要是能重来 我要选李白
我和基友喊唱一句 你在前面一场都没有唱呢
小狮子就看着我俩回答说等他学会《清白》再唱给我们听

我真的带了土豆去见他 还系上绿丝带 可惜没机会送 因为握过手提过问 不好意思再粘着他

关于tag 虽然有时候发的是他俩单人的事情 但私心不希望cf注意到我 所以还是坚持打cp tag
如果占tag 表示抱歉 以后可以考虑不打

评论(39)
热度(61)
© 西柚子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