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双担又有话讲

什么叫和谈呢 来看看历史上各类不平等条约 都是所谓和谈的结果
于是我们哪一边是战败方 哪一边是战胜方?
都不是
本就没有高低贵贱之分 我为我的爱好骄傲 我为我喜欢的人骄傲
难得看见新时代法西斯认定自己喜好高于他人 强行建立集中营

本质上来说 就是不同维度 角度不一样 没必要彼此说服理解 夫妻之间还有不同爱好 也有不能干涉的领域 更何况陌生人

这就像小区里一个穿绿衣服的人肇事逃逸了 住在隔壁小区的人冲过来打砸抢烧   禁止你穿绿色衣服 禁止你们小区穿绿色衣服
回应只有一个 什么玩意儿 有病吃药


………:

这篇自说自话,是充斥了中二想法的产物。本来打算附在别人谈安全感那张图的下面。觉得还是单独讲一下自己的立场比较妥。


许久没搜过tag,知道有人整出来一个和谈。


tag不是贴吧论坛,没有管理委员会这种东西,吧规版规不存在的,没审核制度,什么人都可以打,打了来说坏话,谁也拦不住,除了举报屏蔽还有第二个办法吗?……和谈?谁能代表谁?


我觉得可笑的是,既然不喜欢双担cp粉又觉得自己可以代表在打同一个tag里的别人表态……,真是哈哈哈哈。


下面谈谈我的理解,倒无所谓别人认可还是不认可,只不过我作为双担,不想背锅罢了。


楼诚不属于任何粉丝个人或团体。他们是原创或者有历史原型的角色,由两个真实存在的演员演绎以后才产生的具体形象。角色人设与真人人设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能把角色和演员完全剥离开来萌的cp粉,有,极其罕见,不过我其实真不信有人脑补楼诚时跳出来是别人的脸。


但是我依然认为这两个tag代表的角色人设是完全不同的,不可以混为一谈,是各自相对独立的同人范畴。不能说rps是楼诚的衍生。rps角色只能算是真人的衍生物。


另外,角色拉郎的原因还是基于对真人演员形象的投射,虽然习惯称做是楼诚衍生,我觉得大部分也同时是真人的衍生物。形象一样,人设不同的架空AU。


当然靳东王凯这两名字也不属于任何粉丝个人或团体。没人有权利说想怎么写我就怎么写,你觉得自己再怎么了解他们你都没资格这么做。创作目的应是出于喜爱,而不是别的。


不过别人怎么萌rps,以什么方式萌,那也是人家的事,旁的人管不了。创作底线当然存在,写作目的是不是故意恶意?但只能提倡无法监督,毕竟人家换个小号不打tag写出来你不也没辙。


rps粉说的勿扰真人,是自律,亦是他律。


时刻保持克制理性和同陌生人的距离感,是对自己最大的尊重与爱护。


没谁有资格打着tag还要说他们的坏话诅咒诋毁。信八卦传言并传播也等于在污蔑。我觉得跟这样的人谈话,有失尊严。


以上言论不代表任何圈子或团体,仅个人观点。


——


评论区随意,不好好说话的依然会被删掉。

评论(30)
热度(104)
© 西柚子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