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关任何cp的吐槽

看到一种说法 在同性cp中 说彼此之于对方是 唯有他 只为他一个 是不是爱情已经不重要 非常美好

恕我直言 这种美好在我这里是走不通的
如果异性恋里 男生对女生A说 我们是彼此的唯一 我只为你一个 转头去找女生B交往 并对B说他A是他最重要的人 但我愿意和你交往 我和你才是爱情 大家真的会觉得美好吗?
大概早就群起而攻之 大骂渣男和绿茶了吧

那为什么放在同性情谊中 如此对三方都不负责任的脑回路 变成一种美好呢? 被牵扯的第三人 不论性别 都是这段关系里的炮灰

我想 大概是抱着这种思想的人(通常是女cpf)潜意识觉得自己墙头之间(强调独一无二不是爱情)的第三人(通常为女)是不存在灵魂思想 可以任意驱使的吧 上升一点 就是贬低自身性别

承认是彼此的特殊和唯一 就应该坦然面对 唯一代表排他 代表情之所钟 代表全心全意为你 既然只此一人 难道不是爱情吗
心里如有这样的存在 就不要去祸害他人了 同性异性之爱皆是

评论(7)
热度(18)
© 西柚子sy | Powered by LOFTER